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南万平工程建设施工简报

海南万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工办

 
 
 

日志

 
 

2015.11.23解纪礼主持工作会议纪要(之四) 孙善修在2015.11.23工作会议上关于幼儿园室外活动场地问题发言  

2016-01-03 06:58: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11.23解纪礼主持工作会议纪要(之四

     

  孙善修在2015.11.23工作会议上关于幼儿园室外活动场地问题发言

时间地点:2015.11.23上午9-11时和盛家园会议室

参加人:解纪礼、孙善修、王家富、程先勇

纪要内容

会议由解纪礼经理主持,解纪礼经理根据潘总委托提议3#楼采光井处尽快施工问题。

孙善修在会议发言:

(一)不得不考虑的幼儿园室外活动场地问题

我提议大家关注幼儿园3#楼间是否应该设置围墙分隔,是否将3#楼后通道全部并入幼儿园问题?前不久潘总曾告知“我方幼儿园规模被业主看好,多次来商谈幼儿园租赁事宜,并提议在东侧商铺广告位处设置幼儿园东大门。”幼儿园变更后建筑面积4723.76平米。室外活动场地是不是能达到要求?(解经理插话:一级幼儿园要求室外活动场所必须达到3000平米,每个孩子不低于9平米。)

 

(二)按照原设计幼儿园与3#楼出口设置围墙分隔问题:

    我认为:按照原设计幼儿园与3#楼之间必须设置一道围墙,敞开着与住宅区搅在一起恐怕不行。设置围墙必须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1)幼儿园北侧距建筑红线12.50米,原设计为6米的消防通道+4米停车位;(2)东侧距3#商铺围墙15米,原设计6米消防通道+停车位4米;(3)南侧原设计至消防通道南侧路沿8米。(4)西侧原设计距幼儿园外墙5米处是排球、篮球场,现修规进行中。(5)按照原设计幼儿园2层时占地3300平米,扣减建筑本身占地900平米,实际室外场地包括消防通道、停车位只有2400平米。消防通道及停车位作为幼儿活动场地是否可以。

 

(三)幼儿园业主看好我方幼儿园规模,满足活动场地问题:

现在幼儿园变更为5层,根据潘总指示:幼儿园业主均看好我方幼儿园规模。我方幼儿园室外活动场地配套要综合考虑,这个问题必须引起重视。

我的意见:(1)把3#楼后通道全部并幼儿园,增加幼儿园室外活动场地。根据幼儿园业主意见,幼儿园大门移至商铺“广告位”处后,这样楼前可提供活动场地15x40=600平。(2)中间院子为35*10+18*18+30=704平米。(3)幼儿园东侧-商铺西墙间可提供700平米。(4)幼儿园后为12.5*65=812.5平米。5)幼儿园西侧因修规,考虑预留10米*45=450平米(注:尽量考虑少占7#住宅楼位置)。(6总计为3265.50平米(均包括消防通道及停车位所占面积,但幼儿园大门设置在广告位处后,成为独立院落,停车位可以由原设计20个调整为5个即可)。

根据潘总指示:目前幼儿园业主看好我方幼儿园规模,提议幼儿园大门设置在“广告位处”,调整一下幼儿园内消防通道及停车位位置。能够满足一级幼儿园室外活动场地需要。如果在幼儿园-与3#楼间增加一道围墙,一则必然挤占正在修改的7#住宅楼位置,二则幼儿园院内没有一块较为开阔的场地,大多为“狭窄的一溜溜”型场地还要做院内通道使用,幼儿园儿童跑步“只能围着楼转圈”,再者幼儿园游戏用“滑梯、跷跷板”等根本就无法安装。

 

(四)幼儿园-3#楼间不设置围墙,3#住宅楼居户怎么出行?

     此问题已与解纪礼经理探讨多次,将作为《2015.11.23解纪礼经理主持工作会议纪要(之五):孙善修在2015.11.23工作会议上阐述2#、3#住宅楼楼梯出口问题》专题阐述。

(五)提供诸总决策参考。特别建议,如果现在不进行此预测,一旦3#住宅楼交付业主就没有调整机会了。需要有关领导定夺。

                             

 记录人:孙善修  2015.11.25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