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南万平工程建设施工简报

海南万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工办

 
 
 

日志

 
 

琼万工字(2013)第119号文: 关于开展一次“纪念张振勇总经理2012.11.19和盛家园5#楼尽快开工指示”一周年, 进一步“落实董事长5. 24启动新一轮整改”会议精神,努力推进万平海南区域工程建设有效有序进行的通知  

2013-11-19 03:21:10|  分类: 海南万平总工办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南万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工办文件

                                              琼万工字(2013)第119号

       认真把握冬春是海南建筑施工黄金季节规律,有序有效推进万平海南区域工程建设!       

-----------------------------------------------------------------------------------------------------------------------

                   关于开展一次“纪念张振勇总经理2012.11.19和盛家园5#楼尽快开工指示”一周年,

进一步“落实董事长5.  24启动新一轮整改”会议精神,努力推进万平海南区域工程建设有效有序进行的通知


万平嘉园项目部、昌江分公司、霸王岭雨林酒店直属项目部:

为进一步落实“董事长亲自主持的5.24和盛家园会议,启动新一轮整改”会议精神,有效有序推进万平海南区域工程建设进程,现决定自11月19日-12月31日  开展一次纪念“张振勇总经理2012.11.19和盛家园5#楼尽快开工”一周年活动,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参加万平海南区域工程建设全部人员;

二:时间安排:2013年11月19日-12月31日;

三:纪念活动主要文件及纪念动态:将随时在《简报》进行刊载。

四:纪念活动主要内容:

(一)2012年10月28日海南万平公司认真总结“7.9整改经验”,受到集团领导充分肯定,于2012.10.29发表在《万平网》上。

(二)2012年10月29-11月11日海南万平公司开展海南“2010年10月暴雨惊魂”及“2011年9月骤风暴雨”回顾,研讨“把握冬春是海南建筑施工黄金季节”规律,11月19日张振勇总经理作出“11.19和盛家园5#楼尽快开工”指示。11月21日《万平网》及时进行了报道。

(三)2012年10月28日-2013年3月26日海南万平工程人员历尽“五个月的鼓与呼”···

(四)2013年3月27日-5月24日海南万平公司进行了“两个月毫不松懈导向纠偏”···

(五)2013年5月24日董事长亲自主持了“和盛家园工程会议、启动了5.24新一轮整改”进程。会议中心议题为“不满足平稳推进现状、要形成既轰轰烈烈,又有效有序推进”局面,作出了四项重要指示。

(六)2013年 5月28日张振勇总经理主持了推进“5.24新一轮整改”工作会议,6月2日董事长再次主持“6.2设置地下室决策拍板碰头会”,6月26日彭超书记亲自主持“6.26新一轮整改促进会”。6月30日彭超书记、张文泉助理工作碰头会作出“6.30霸王岭雨林酒店主体验收第一要务”决策···

(七)7月海南万平公司继续推进“5.24新一轮整改”进程,7月中旬集团公司“合同督查组满卫东代总经理一行”莅临海南区域检查督导,7月23日集团常务副总、代总经理满卫东主持“督导检查总结会"作出重要指示,8月6日集团合同督查组下发了《督查通报》。

(八)2013年8月进一步落实董事长“5.24启动新一轮整改会议精神”及“集团合同督查组8.6通报”精神···

(九)2013年9-10月是“多事之秋”,再次开展研讨“把握11月-次年6月是海南建筑施工黄金季节、有效有序推进海南区域工程建设”议题,“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强调企业文化建设”的努力及董事长再次倡导“老黄牛精神”···以及“影响企业兴衰的六个重要问题。

五:有关要求:纪念活动不拘形式。希望参加万平海南区域建设的员工积极参与,通过纪念活动及时反馈“好构思、好建议”,群策群力为万平事业贡献聪明及才智。

特此通知

                                                                            海南万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工办

                                                                                 二0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

主报:集团公司刘彦国董事长,满卫东、张振勇常务副总(电子邮件)

主发:海南万平公司诸总及员工(电子邮件)

存档:海南万平总工办(电子邮件)

-------------------------------------------------------------------------------------------------------------------------------------------------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