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南万平工程建设施工简报

海南万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工办

 
 
 

日志

 
 

夺取“七夕嬉水节万平嘉园二期工程全面告竣”再加一把劲  

2012-05-18 05:41: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夺取“七夕嬉水节万平嘉园二期工程全面告竣”再加一把劲 

 自2011年4月30日二期工程再次开工以来,万平嘉园员工认真贯彻董事长“4.13万平嘉园员工会议精神及张总“4.3施工安排”,5月16日确立了“扬正气、促和谐,二期建设又好又快”主旋律;一年来参加万平嘉园二期建设的员工认真开展了“四不放过”讨论,战胜了“8月徘徊,9月暴风骤雨35天”的影响,工程进展有序推进,取得了“工期计划三步走”方案的初步胜利。

自4月1日万平嘉园二期全面进入装修施工以来,彭超副总经理多次主持工作会议“全力以赴保重点推进七夕嬉水节二期工程全面告竣”,吹响了“七夕嬉水节二期工程全面告竣”的号角,期间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加强项目管理”的两个文件,开展了“岗位责任制及工作流程”的讨论,目前装修工程施工进展顺利。

为确保“七夕嬉水节万平嘉园二期工程全面告竣”实现“工期计划三步走目标”,总工办通知:自5月17日起-5月31日止,参加万平嘉园二期建设的员工认真总结“扬正气、促和谐、唱响二期建设又好又快主旋律”一年来的成绩与不足,总结自3月6日以来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关于加强项目管理”两个文件开展“岗位责任制及工作流程”讨论的体会,进一步提高员工责任意识,提高全力以赴保重点,实现二期建设又好又快的自觉性。充分发挥参加二期建设的员工聪明与才智,为实现“七夕嬉水节二期工程全面告竣”再加一把劲。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