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南万平工程建设施工简报

海南万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工办

 
 
 

日志

 
 

集团常务副总张振勇主持12.23专题会议万平嘉园三期周密策划正式启动  

2012-12-28 13:47:05|  分类: 万平嘉园建设论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集团常务副总张振勇主持12.23专题会议万平嘉园三期周密策划正式启动

2010年11月16日海南万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再次以“保亭地王”在2010-1地块竞拍中夺冠,同年11月17日海南万平公司以《三期成本预测需周密策划的浅析》提出了“挑战与机遇并存,提前进行周密策划”的建议,报告集团公司领导,引起集团公司领导充分重视。

自成功竞拍以来,参加万平嘉园建设的万平员工,大力弘扬“万平嘉园精神”,紧紧抓住“扬正气、促和谐,又好又快”主旋律,团结奋战。万平嘉园一期工程于2011年1月26日验交,二期工程与2012年“七夕嬉水节”胜利落成,目前正在进行“奋战20天向业主交满意答卷”的配套工程,预计2013年1月15日将成功通过质检站验收。为三期工程建设奠定了良好的条件。

同时,在一二期工程建设进程中,海南万平公司先后开展了“地下室空间开发利用、设置太阳能开发利用、设置屋顶花园、优化采光井设置、绿化与停车位兼顾”多项探讨,报告集团领导决策参考。

12月23日下午集团常务副总、海南万平公司总经理张振勇在万平嘉园会议室主持专题会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几经充分论证、周密策划、两次修改完成的《万平嘉园三期鸟瞰图》,介绍了“万平嘉园三期工程规划基本构想”:三期建设以“为未来业主更舒适、更温馨、更便利、更安全”为基本出发点,以“环境优越、节能环保、住行方便、商住娱乐一体、绿化与停车位兼顾,创建一流商住设施”为基本出发点;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三期建设按照居住区、商务区建设思路的可行性。并广泛征求与会人员意见。

会议期间张振勇总经理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会议后张振勇总经理不断与有关工程人员探讨万平嘉园三期工程优化设计问题;一是注重地下空间的开发利用,层高不低于4.2米可行性,二是地下室顶板设置在自然坪上600可行性,三是地下室消防排烟通风设施优化的可行性,四是主体结构框架结构改为框剪结构的可行性,五是注意阳台与空调外机板设置改造可行性,六是太阳能开发采用阳台壁挂分户式的可行性,七是工程功能区域设置与一二期统筹考虑问题。同时张振勇总经理先后与驻地政府有关领导进行多方面探讨沟通及运作。

目前,万平嘉园三期建设“合理布局、周密规划”已在紧锣密鼓的运作中,三期工程建设即将提上议事日程。相信不久的将来,万平嘉园必定是七仙河畔一颗璀璨明珠。

                                      ( 海南万平总工办   供稿)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