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南万平工程建设施工简报

海南万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工办

 
 
 

日志

 
 

海南万平“九月骤风暴雨”后坚持“工期计划三步走”目标不放过  

2011-10-23 20:17: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南万平“九月骤风暴雨”后坚持“工期计划三步走”目标不放过

(1)10月15日:万平嘉园二期10.15施工例会研究2012.1.31主体封顶目标:会议重点研究了“九月骤风暴雨后尽快恢复施工作出安排”; 会议研究了“按期完成“2012.1.31主体结构目标有关措施”;会议还研究了“保证地下室基础底板施工的有关安全、质量事项”;当天施工方组织力量进入地下室底板钢筋工程绑扎施工。结束了“9月四次台风四次暴雨”影响施工的状态。

(2)10月16日:总工办第50号文对影响“2012.1.31主体封顶”因素进行答复:总工办10月16日发文通知:关于执行《中铁济南设计院10.10变更答复》的通知,就有关影响“9月骤风暴雨后尽快恢复施工”的地下室基础底板钢筋搭接做法、地下室剪力墙局部设置暗梁等图纸会审需解决的问题,及时请示设计院答复。以免影响尽快恢复“9月骤风暴雨后恢复施工”进程,

(3)10月17日:及时组织基础底板钢筋验收,对浇注砼施工作出安排:至10月17日地下室基础底板钢筋绑扎完成过半,下午建设、监理、施工及有关各方进行地下室基础底板及桩基承台钢筋验收,对基础钢筋接地极及均压环进行了验收,对排水管埋设进行了验收,并对尽快进行地下室基础底板浇注砼作出安排。

(4)10月18日:提前做好地上结构拟变更项目研讨,确保“2012.1.31主体封顶目标”:同建设、监理就E栋“消除采光井隐患”“电度表设置在地下室方案”进行技术研讨,为地下室施工完成后有关计划变更项目提前做好准备,以确保“2012.1.31主体封顶”工期目标。18号晚上浇筑开始浇G栋区域地下室基础底板,19号上午浇注完成;

(5)10月19日:G栋基础底板浇注砼完成,F、E栋区域钢筋绑扎施工继续进行:一期缺少的《安装工程施工技术资料》完成,土建《施工技术资料》由预算室黄春义进行分类顺理汇编。孙善修等出差济南启程。

(6)10月20日:102项目部调整后“工期三步走方案”编制完成:F栋区域钢筋绑扎通过建设、监理、施工及有关各方验收,夜间加班浇注地下室基础底板混凝土;督促设计院对《图纸会审记录》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书面答复。102项目部根据9.19调整的“工期计划三步走”方案编制完成。

(7)10月21日:总工办51号文:关于批准《万平嘉园二期工程进度计划横道图》方案的通知:再次确立了调整后的“工期计划三步走”方案。促进“2012.1.31主体封顶”目标。

(8)10月22日:邮箱转发济南中铁设计院二期《图纸会审记录》地下室部分答复:确保“2012.1.31主体封顶目标”。                                                                                          ( 孙善修  供稿 )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