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南万平工程建设施工简报

海南万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工办

 
 
 

日志

 
 

万平嘉园二期就“九月骤风暴雨”后尽快恢复施工作出安排  

2011-10-17 00:41: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万平嘉园二期就“九月骤风暴雨”后尽快恢复施工作出安排

 

2011年10月15日上午9-10点在102项目部现场办公室召开施工例会,会议由李三春总监主持,施工方黄立宾、徐殿俊、范存祥;监理方李三春、陈诚卫、韩宝德;建设方孙善修、王家富参加,会议由李三春总监主持。

会议研究了自“中秋节暴雨”及“9.21海棠”“9.27纳沙”“10.2尼格”台风影响,加之10月中旬“榕树热带风暴”虚惊一场。虽然万平嘉园平安,但因9月以来“四台四暴”影响,二期地下室基本处于无法施工状态,除完成地下室底板垫层和修复E栋电梯井基坑外围局部塌方外,基本没有大的进展。

会议认为:完成“2012.1.31主体结构”目标受到严峻挑战。会议要求施工方周密策划,合理组织施工,尽可能多的把“9月暴雨台风”影响的时间抢回来。会议同意徐殿俊总工“关于D栋暂缓作为穿插调整,E-G栋作为春节前施工重点”的方案。会议认为:按期完成“2012.1.31主体结构目标”,时间紧迫,任务繁重。会议要求有关建设、监理、施工各方密切配合。徐殿俊总工表示:我们准备合理组织施工人员,穿插加班加点进行。

会议就“台风暴雨”后即将进行的地下室基础底板钢筋制作绑扎、混凝土浇注预防“水化热”及“跳仓法”施工方案进行了研究,会议还就“后浇带方案调整”、“排水管沟设置”、“变配电室电缆沟取消”以及“基础底板中防雷接地钢筋接地极及均压环”施工问题进行了研究。

会议结束后,建设、监理及施工方有关工程技术人员现场查看了地下室基础底板钢筋施工情况,预计明后两天即可进行地下室基础底板砼浇注施工。

                                                                                                                   (记录 :    孙善修)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