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南万平工程建设施工简报

海南万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工办

 
 
 

日志

 
 

关于做好“人工桩挖孔桩阶段的检测与验收”通知  

2011-07-16 16:16: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发:关于做好“人工桩挖孔桩阶段的检测与验收”通知(转发工程部、监理、施工,打印报彭总、杨经理)

2011年07月16日 - 保亭·万平嘉园·总工办 - 万平嘉园二期简报2011年07月16日 - 保亭·万平嘉园·总工办 - 万平嘉园二期简报
发件人:2011年07月16日 - 保亭·万平嘉园·总工办 - 万平嘉园二期简报shanxiu <395771108@qq.com> 查看 添加
时   间: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下午4:07 纯文本 |

收件人: 
王家富 1104245081@qq.com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shanxiu"<395771108@qq.com>;
发送时间: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中午1:21
收件人: "张涛"<289995197@qq.com>;
主题: 关于做好“人工桩挖孔桩阶段的检测与验收”通知(转发工程部、监理、施工,打印报彭总、杨经理)
 

                      海南万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工办文件

                                                       琼万工字(2011)第034号

-----------------------------------------------------------------------------------------------------------------------------------


                                 关于做好“人工桩挖孔桩阶段的检测与验收”通知

一:7月16日上午8点孙善修短信张总请示及安排:

上午8点02分孙善修短信:“张总:(1)昨天接到张涛报告:‘挖桩孔完成,就等设计院及地质的报告。’我让告诉王家富同您联系。(2)我现在临沂,明天将再赴济南参加体育办公楼结算审计,预计一周内不能返琼,挖孔完成检测验槽,桩孔内余渣清理,隐蔽记录整理,桩笼制作检验及桩芯浇灌都很关键,请您关注。孙”;主发张振勇,并发彭超、刘吉华、王家富、杨通国、黄春义、张涛、易茂福、李三春、韩宝德及刘总。

二:做好人孔桩挖孔阶段检测验收:

根据“张总6.18会议要求”及有关“消除隐患,保证质量”的安排,对照《施工图纸》及《地质勘探报告》,建设、监理、及施工认真组织检查,确认达到设计要求。并督促勘测单位尽快对检查情况做出报告,及时联系设计院组织基槽验收。验收合格方可进行桩芯浇注施工。

三:认真整理挖桩孔阶段《施工技术资料》:

根据6月27日琼万工字(2011)第32号文《关于认真整理挖孔桩基础验收施工资料的通知》,认真整理挖孔桩阶段的《施工技术资料》。验槽记录、岩石检验、桩芯浇灌前桩笼制作要逐个做出验收记录,桩身长度、直径,桩孔入岩深度、入岩直径、余渣清理都要有详细资料。

四:要严格执行有关桩基《施工验收规范》:

继续推荐学习有关“人孔桩的三个文件”;详见《万平嘉园二期施工简报》第六期。

五:做好桩芯浇注前有关工作。做好有关桩基检测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希望有关工程技术人员在公司领导出差山东期间,认真跟踪,及时报告,确保工程有序进行。

 

 

                                                                                          二0一一年七月十六日

 

 

 

 

 

 

 

 

 

 

主发:施工、监理及工程部、预算室各1份:

主报:张振勇、彭超总经理、刘吉华经理各1份:

存档:总工办存档1份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