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南万平工程建设施工简报

海南万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工办

 
 
 

日志

 
 

扬正气、促和谐,唱响“万平嘉园二期建设又好又快”主旋律  

2011-06-07 09:40: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扬正气、促和谐,唱响“万平嘉园二期建设又好又快”主旋律
来源:万平网 发布时间:2011-05-28 查看次数:49

                       扬正气、促和谐,唱响“万平嘉园二期建设又好又快”主旋律

-                                                         ----万平嘉园二期工程施工纪实(之一)


     二期工程在集团和公司领导正确决策下启动:至5月15日止,万平嘉园员工认真贯彻“董事长主持的4.13万平嘉园员工会议”精神和张振勇总经理出差济南前“4.3关于启动二期工程施工安排”。期间,海南万平房地产彭超、刘吉华、总工孙善修等带领公司员工紧紧抓住“二期工程必须又好又快”这条主线,安排工程部杨通国同志带领部分员工认真对一期工程进行完善施工、王家富同志主抓二期工程迅速启动工作、黄春义同志认真编制《AC栋部分居户装修人工费结算》及二期工程《施工协议》修订工作;总工孙善修同志积极筹组海南万平房地产公司预算室,组织工程、预算等相关人员全面了解掌握《施工图纸》、研究制定施工方案,并就《施工图纸》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变更的地方及时与设计院进行联系;同时与办公室、财务部等部门主管一起,对一、二期平稳过渡做了大量协调工作,对“二期工程必须又好又快”重要性多次进行了分析讨论。经过多方面的努力,4月30日二期桩基施工按期启动,结束了主客观原因的停滞状态。近一个月以来。总工办连续组织“5.3施工例会”“5.7施工例会”,5月9日刘吉华再次主持“万平嘉园二期施工促进会”进行推进,5月11日安排协调七仙河泄水,减少二期桩基挖孔遇到流沙层的施工困难。至5月15日,一、二期工程平稳过渡结束,二期工程逐步进入全面启动、运转状态。   

5.16员工会议“把工作重点转移到二期工程建设上来”:5月16日彭超到现场组织,由刘吉华主持了“万平嘉园5.16员工会议”,会议重点讨论了一期完善验收备案工作,二期总分包定位及工程报建工作,桩基施工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会议强调“扬正气,促和谐,讲奉献、讲拼搏,二期工程必须又好又快的重要性”,会议要求万平员工要一心扑在工程建设上,迅速把工作重点转移到二期工程上来。此次会议情况及时向董事长、总经理作了汇报,领导们给予了充分肯定。     

齐心协力抓工作,万平嘉园二期建设有序推进:期间身在现场的万平嘉园项目部领导集体认真贯彻“董事长4.13会议精神”,在“万平嘉园5.16员工会议精神”推动下,总工程师孙善修与刘吉华经理对有关“推进二期工程又好又快”进行了必要的思想及工作沟通,进行了必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扬正气、促和谐,二期工程必须又好又快建设”的认识。刘吉华亲自与海口四建协调塔吊尽快转场,杨通国积极联系影响二期建设进程的钢筋制作场地,王家富带领张涛等亲临施工现场解决目前施工人员不足问题、施工降水问题;5月20日公司新购一套办公设备,重达1.2吨,在办公室王主任、财务部杨经理的带领下,万平嘉园全体员工积极参加义务劳动,克服卸车、搬运困难,成功将办公设备运至安装位置。万平嘉园二期桩基到目前为止,局部挖孔深度已达9米左右,2#桩、50#桩等挖相继遇到花岗岩,10#桩发现深层埋没的树木,甲、乙双方技术员及时进行区域内是否有旧河床的调查,总工办会同海南海瑾工程监理公司李三春监理及时组织有关人员做出“属于旧河床”的判断,并发出继续下挖的通知,避免了因判断失误给工程造成隐患。目前施工单位正抓紧进行加大施工力量的措施,二期工程建设“正在向有序推进”方面发展。万平嘉园工地正在出现“扬正气、促和谐,唱响“二期工程又好又快建设主旋律”新局面。(总工办)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