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南万平工程建设施工简报

海南万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工办

 
 
 

日志

 
 

海南万平公司会议研究加快万平嘉园二期桩基施工措施  

2011-06-18 23:10: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件人:<395771108@qq.com> 查看 添加
时   间: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晚上6:24 纯文本 |

收件人: 
王贵梓 <1945717936@qq.com>

         海南万平公司会议研究加快万平嘉园二期桩基施工措施

6月18日下午,张振勇总经理主持建设、监理、施工三方会议,会议听取了目前二期挖孔桩进展情况汇报:目前E、F、G区域129根桩位,大部达到9-13.5米设计深度,已有36桩位遇到花岗岩,并亲自查看桩孔花岗岩样品,对照《6.18二期挖孔桩现状图》,具体分析了二期挖桩目前存在人员不足,布局平推问题,分析了挖孔桩过程中没能提前预测下一步砼桩浇筑的龄期、砼桩大、小应力监测、静载监测,将影响施工工期问题······

会议要求四天内尽快联系地质勘探单位,对目前孔桩地质情况进行监测,确认是否已达到持力层。

会议要求四天内尽快联系桩基监测单位,根据本工程实际,确定本工程需要进行的砼桩大、小应力及静载监测方式及桩位;要考虑监测机械进场是否达到应监测部位的桩位布局。

会议要求施工方采取措施,调整挖桩孔人员,克服多栋平推挖桩孔方式,以加快施工工期;会议强调要以沉降缝为界,提前进行试验桩的浇灌,以缩短因砼龄期28天对整个工期的影响。

会议强调工程部、监理和施工人员要认真熟悉图纸及《地质勘探报告:学习规范,及时研究工程施工中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推进工程进展。

                                        记录人: 孙善修

                                        2011年6月18日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